令羽fox

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捡“猫”日记一

今天的雨很大,不过并不影响我出门购买食物


啊,好像不小心买多了一点。


我挎着篮子撑着雨伞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诶?是一只“野猫”呢。


我蹲下来拍拍她的脸,“野猫”就那样半眯着眼看着我


我听到她的低语声“救救我,拜托……”。




天空的雨悄无声息的滴落在地上溅起水花,雨滴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,木叶樱锁上身后的门,虽然她只是要出门购买一些食物,仅此而已。


黑色的大伞在雨中缓慢前行,淡蓝色的雨靴踏过积水的浅坑,傍晚降雨的街道,并没有来来往往的人,木叶樱买完需要的食材,看着空无一人的大陆和充满黑暗的小巷,转身走入小巷中


“啊,还是这个小巷离家最近了……”樱自言自语的吐槽着,因雨的滴落而垂下的狐耳竖起抖了抖,捕捉着细微的喘息声,樱转头看向十字小巷的西边,只有一个眯着眼的黑发猫耳少女蜷着身子在拐角处发抖


“嗯?这年头,居然还有野猫么。”樱吐槽着,想着要不要无视她直接离开,毕竟要养野猫的话可是要向管理局提交申请,保证书以及保证金的


“救救我……拜托……”小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还是让樱停下了脚步,木叶樱甩着淡粉色的长发,走到“野猫”的面前蹲了下来


着手擦去“野猫”脸上的雨,亦或者是泪滴“小鬼,你怎么,这么可怜啊。”


木叶樱叹口气,站起身子,“野猫”伸出颤抖的手试图抓住木叶樱的衣物,还未伸出就已经垂下


“……啧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